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设“两个机关”暨机关党组织书记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5月17日下午,2021年我区建设“两个机关”暨机关党组织书记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举行,旨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共计五天,邀请浙江省高校具有丰富经验的教授、省内学者型政府领导专家授课,结合学校学科力量和浙江省机关党建等工作的创新案例,帮助学员解读当前培训热点、难点问题,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务实服务的新一代专业复合型人才,以适应我区不断发展的机关工作需要。

  开班仪式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赵卫就我区清廉文化进机关相关工作进行指导教学,从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携手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两个方面,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携手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为题,给台下“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清廉课。

  加强对党支部书记的培训,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全面了解掌握党支部的业务范围、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做一名讲政治、守纪律、懂党务、善谋划、有激情、敢担当的党支部书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四家“一站式民生药事服务站”建成
黄文雅:社区里的警务女管家
架起“三农”工作连心桥
建设“两个机关”暨机关党组织书记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
交通安全进校园
诵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
夏日火锅虽好 谨防一氧化碳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