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爱护理员 竞技获佳绩

  本报讯(通讯员  蔡伟标)为进一步提高为老年人服务的技能和水平,日前,我市举办了2017年台州市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实操、个人能力展示三项考核,分别占总成绩的25%、65%、10%,实操比赛包括生活照料、基础护理、康复训练等。全市共有11个参赛单位,34名选手参加竞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台州市博爱医院在全市11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赛三等奖;博爱医院护理员谭学究以细致入微的实操、娴熟精湛的技能、积极向上的风貌,荣获个人第四名。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养老护理员作为新兴职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此次大赛提高了博爱养老护理人员的服务技能,促进队伍的专业化、规范化和标准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信息
拆房意外挖出清朝文物
发展农村电商正当时
坚决克服侥幸心理 全面落实隐患整改
图片新闻
“互联网+”让电动车更“聪明”
港澳通行证自助签注机在金清“上岗”
免征购置税政策延至2020年12月31日
图片新闻
博爱护理员 竞技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