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致医养 惟美夕阳

  本报讯(通讯员 蔡伟标)9月21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浙江君同物业有限公司联手台州市博爱医院、四川商会、正统装饰团队等单位,牵头组织并开展了关爱老人系列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当天上午,“精致医养 惟美夕阳”义诊活动在凉溪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展,为100多名老人进行检查,询问病史,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除了问诊、咨询、体检,护工阿姨们也拿出工具为老人们理发、剃须,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当天下午,浙江君同物业有限公司养老服务队联手四川商会、正统装饰团队,一起开展了“情暖中秋”走访路桥困难老人的慰问活动,为困难老人们送上了中秋节慰问品和最真挚的节日祝福。他们分成三组,分别带上慰问品,冒雨走访了峰江街道、螺洋街道、新桥镇、横街镇等地的困难老人。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他们用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着困难老人们的心。

  随着夜幕降临,本次关爱老人系列活动也圆满结束,虽然所有的参与人员都是满脸疲惫,但内心是十分充实的。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大家表示,会在这条路上继续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专题
   第04版:公益
“一户一装”让责任落实到户
余丹:只为桃李竞相开
道路改造 保畅通
文化盛宴 喜庆丰收节
提高医护人员安全防范意识
金清镇送上“科普大餐”
精致医养 惟美夕阳
图片新闻
管穰出资办扶雅中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