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住房公积金中心入企送服务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徐  蒙  通讯员  陈  莹)为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政府 “妈妈式”服务水平,3月29日,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路桥分中心组织党员职工联合业务委托银行组成服务小组,将流动服务窗口搬到巨科铝业有限公司、金龙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为他们送去公积金“就近跑”甚至“零跑”服务。

  公积金如何缴存,如何提取?公积金如何贷款?对于缴存员工关心的要点,服务小组在企业都耐心进行了答疑。

  现场,为提高住房公积金资金使用率,服务小组工作人员为职工办理了租房提取业务,让职工足不出企业就可以办好业务,而且让职工少跑一次不动产部门开具无房证明。

  “向职工发放公积金小常识宣传册,介绍住房公积金政策及业务办理窗口和银行延伸网点地址,为企业讲解缴纳住房公积金的优势…”送了服务,服务小组还当起了政策推广的宣传员。

  区住房公积金主任陈辉表示,职工的需求在哪里,公积金的办公地点就在哪里。本次活动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优越性,办理的便利性,接下来将不断提高制度覆盖率,加大公积金政策的宣传力度和服务水平,壮大公积金总量的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专题
   第04版:专题
飞龙湖畔即将迎来北大附中
中美医疗管理论坛助力我区医共体建设
抓进度 出形象
千名金融干部提供“妈妈式”服务
小善行推动大文明
区住房公积金中心入企送服务
路北:“三堂课”劲吹“清风”
停电信息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