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螺洋街道依法“请”走了“钉子户”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金斌杰)日前,螺洋街道对辖区池头村国有土地上的4间拒不搬迁民房,依法进行了拆除。

  此次依法拆除涉及的4间民房,分别为池头村3区2号、池头村2区4号、池头村3区1号以及池头村2区3号。为保障路桥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的顺利实施,经市国土资源局路桥分局申请,区人民法院依法作出了《准予强制执行裁定》,并确定由螺洋街道办事处组织实施。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宣读了《依法拆除告知书》。随后,对滞留人员进行依法劝离,对4处房屋的建筑物进行了现场查看和安全确认,并在公证人员现场公证下将房屋内物品搬离至安置点。经过3台拆除机械的紧张作业,当天上午4间民房基本拆除完毕,回收国有土地面积2000余平方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图说
   第04版:综合
人在路上 路在心中
以更高标准扎实推进巡察工作
街心公园智慧停车场启用
图片新闻
道路运输数字化证书正式启用
螺洋街道依法“请”走了“钉子户”
让群众吃上放心豆制品
图片新闻
指尖上的创意 舌尖上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