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攻坚公共设施安全 守护千万家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卢  凯)生产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既有城市公共设施安全运行管理,4月10日起,我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城市公共设施安全运行综合整治攻坚行动。

  据悉,本次整治的范围包括我区针对辖区已建成并投入运行的既有城市公共设施,包括供水、城市道路、桥梁隧道(含地下通道、人行天桥)、排水设施、城市公园、园林绿地、环卫设施以及依附于城市道路上各类管线的盖板设施等开展城市公共设施隐患大排查,并落实城市公共设施日常巡查和维护制度、落实城市公共设施安全运行管理制度、城市公共设施应急管理机制和城市公共设施长效管理制度。

  截止目前,共排查隐患898个,整改563处,责令限期整改96处。

  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负责人表示,开展攻坚行动的目的,就是为了推动安全生产从宏观向微观、从定性向定量、从不确定性向确定性“三个转变”,全面排查整治城市公共设施运行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认真解决突出问题,严控各类事故,有效防范较大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实现全年不发生城市安全领域亡人事故的整治目标,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专题
   第04版:综合
攻坚公共设施安全 守护千万家
护水执法 整治小餐饮排污
60座“智慧棚”陆续“上岗”
水体整治 党员先行
轮训学习提升办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