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植绿 护绿 爱绿

  宣传系统

  3月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当天下午,区委宣传部、区全媒体中心组织志愿者在金清镇沙头村开展植树活动。

  3月11日上午,区全媒体中心通过“路桥发布”微信号组织了20户亲子家庭,在蓬街镇新光村开展共建绿色家园植树活动。 全媒体记者 王 斌 通讯员 王娅波 摄

  蓬街镇

  3月12日,蓬街镇领导班子参加以“推进‘五水共治’,打造生态河岸”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动员和引导广大干部、两新组织、团委、志愿者、群众一起为“五水共治”增绿添彩。

  今年该镇继续以“五水共治”为抓手,着力实施“生态修复”“水系增绿”“道路添彩”“美丽乡村”等理念,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绿树宜居的生态蓬街。

  本报通讯员

  戴彬彬 摄

  园林

  3月12日,区园林绿化养护事务中心在中央山公园一期开展送花送绿活动,号召广大市民群众参与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行动。

  全媒体记者 郑 虹 通讯员 齐 韵 摄

  峰江街道

  3月12日,峰江街道蒋僧桥村红旗飘扬、人头攒动,来自该街道各村(居)、两新组织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先锋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振兴乡村·绿满峰江——村企联动先锋植树护绿行动”,助力峰江“村企党群”融创共建工程。 本报通讯员 鲍 柳 摄

  金清镇

  3月12日上午,金清镇全体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在该镇沙头村参加植树活动。 本报通讯员 戴佳豪 全媒体记者 李 敏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声音
   第04版:图说
植绿 护绿 爱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