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健康大礼包”送老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於徐阳)春节临近,我区一家医药公司的董事长张华增在给自家父母送上新春礼物时,也想为公司的老年“粉丝们”送一份“健康大礼包”,便邀请了保健专家给老人开了一场春节饮食健康知识、心脑血管等疾病防治的讲座,让健康知识更好融入到老人的日常生活中。

  “春节期间在外就餐的机会多,大家都习惯于选择多吃菜、少吃甚至不吃主食,这是不可取的。粮食能为人体提供膳食纤维,因此,在品尝美味时,应留一部分胃口给主食……”保健专家的一席话让台下的老人恍然大悟,纷纷小声地议论起自己不曾注意到的细节。

  两个小时的讲座结束后,老人们意犹未尽,上台围着保健专家有针对性地咨询起来。“生活水平提高的表现之一就是大家对健康的追求。”张华增说,他乐于看到这样争先恐后的场面。据了解,张华增还是一家塑料制品公司的老总,之所以在创业路上再次转型升级,就是看到了当下大家对健康的重视。

  据悉,该医药公司还将针对不同季节、不同人群,不定期给大家送知识讲座,尽社会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信息
不忘初心跟党走
用“文明互动”致敬“春节坚守”
图片新闻
“全域交通”网筋骨“壮起来”
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
我区发放首张“浙江政务服务”APP办理的营业执照
消防隐患排查 不留死角、盲区
“健康大礼包”送老人
关于清退路桥区河道管理范围内清障押金的公告
区网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